Friday, June 5, 2009

爱是什么

LOVE
Love is patient,
love is kind.
It does not envy,
it does not boast,
it is not proud.
It is not rude,
it is not self-seeking,
it is not easily angered,
it keeps no record of wrongs.
Love does not delight in evilbut rejoices with the truth.
It always protects,
always trust,
always hopes,
always perseveres.
Love never fails.
爱是恒久忍耐,
又有恩慈;
爱是不嫉妒;
爱是不自夸,
不张狂,
不作害羞的事,
不求自己的益处,
不轻易发怒,
不计算人的恶,
不喜欢不义,
只喜欢真理;
凡事包容,
凡事相信,
凡事盼望,
凡事忍耐。
爱是永不止息

爱是什么
爱诗关心吗
???
那么有什么的爱
兄弟的爱
朋友的爱
男女朋友的爱父母亲的爱
好多哦
有时
我们人
都感觉不到
我们在爱他
在关心她
无论是
什么的爱
为什么的
爱他们
讲他们
是为了他们
那有错吗
??
为什么
为什么这世上
有些人想得到爱都没有
有的人
尽然不珍惜
我有个干弟弟
写着
don know why don know why
why so many don know why
那么我想
这世界上
真的有很多
很多很多
很多个不知道
有时有时你知道
你有改过
你也曾经
伤害过我的心
但我都如此的原谅了你
都不生气你
还是那么
有如亲兄弟般的爱你
我知道我在这世界
只有短短的几十年
不管你对我伤害
多深
多重
我也一样不会生气你
我也一样会爱着你
如亲哥哥的也在爱你
我在一个朋友的blog
里听一首歌
让我
想了很多
很多
不管有谁,我的弟弟,还是朋友
我会依然是朋友
兄弟的,我们的承诺
我会永远记在心上
记挂在我心上
我讲一句
“我爱你们”
我爱我的弟弟
我写的好有感触哦!
写着写着
眼泪有如水的落下
我如果有对你们不好的,
做错的
我在这里向你们道歉
“对不起”
erm....
我在这里
想对我弟弟们说
我们永远
是兄弟
~~~
也希望像一个朋友说
jesper
我有永远是你的朋友
永远的朋友
,希望你早日康复
手术也成功
我等你出院后
继续
和我聊下去o
我等你出院哦!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