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美好的回忆,简单的满足!


































美好的回忆,简单的满足!
好久没有独自一个人去到到那么迟才回家!
每次都是参朋友出去
但是这次只是我独自一个人
出门及回家!
早上10.00am出门11.00pm才到家!
早上10.00出门吃了
云吞面
去学院问
问电脑东西
问到完
还学到很多东西
谢谢
A。TEE
三点多我去了
Gurney
然后去找我的结交
干弟弟
Jason
在他 姐姐的店聊到8点
还看了很多很多少年军的照片
讲起往事
谈了很多
了解了很多
看了很多
学了很多
吃东西
加看照片
到九点
我才搭巴士回家!
也请了他在店的附近吃晚餐
两个都吃麻辣的鸡
他吃了`面
我吃饭
还慢慢欣赏他们的照片呢!
哈哈
过后坐最后一辆巴士到家
到家已经是11点了
开心
在回家路途中
拍了些照片
兄弟间
朋友间
简单聊聊天
快乐每一天
友情亲情到永远!
yeah
happy
很开心
可以见到我其一的弟弟!
他读reliance college de!
我看他应该不喜欢我放名
没关系
people ch...Ba. 1!
haha
只要简单问候
就是关心了!
heh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